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森丽可 佑恩贝贝

 

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保持青春的秘籍,凯瑞医学透明质酸钠雪莲胶原蛋白饮品喝起来!

保持青春的秘籍,凯瑞医学透明质酸钠雪莲胶原蛋白饮品喝起来!

来源: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3/25 17:18:56 By 赵静茹 阅读(3066)

过了25岁,一定每天喝胶原蛋白,无任何激素、最健康、吸收有效的胶原蛋白,美容养颜补胶保湿~

如何选择胶原蛋白饮品?

从原材料来看

关于胶原蛋白的种类:尽量选择没有任何防腐、香精、甜味剂的纯胶原蛋白饮品。

看吸收效果

只有分子量低于1000道尔顿的蛋白才有可能被人体直接吸收,而真正将产品做到分子量低于1000,需要很高的工艺水准,目前市场上只有少数产品能够达到这个水准。

凯瑞医学透明质酸钠雪莲胶原蛋白饮品

凯瑞医学透明质酸钠雪莲胶原蛋白饮品

成分:日本山竹、日本西蓝花、南非线叶金雀花、台湾余甘子、雪莲精华

玻尿酸+雪莲精华+多种进口植物精华,多维护理肌肤,喝出少女Q弹肌!每瓶含高纯度玻尿酸,由内而外喝出水光肌,深层补水美白!

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是一家集医学营养食品、保健食品、美妆产品、健康饮品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前端企业!拥有药食同源原材料提纯、浓缩、发酵等的固体制剂(压片糖果、代用茶、固体饮料)、液体制剂(饮料、口服液、配制酒、膏滋)、器械、消毒剂、化妆品等多个生产线和车间。包含了、通便、明目、强化营养素、美容、护肤等功效类型,覆盖孕婴、老人、儿童、成人等所有需求人群!

凯瑞医学透明质酸钠雪莲胶原蛋白饮品,自带高光,拒绝焦糖脸!

关键词:胶原蛋白饮品 护肤

联系方式

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