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森丽可 佑恩贝贝

 

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刚需必囤!75%酒精+卡波姆+聚六亚甲基双胍的手用免洗消毒凝胶赶紧入手!

刚需必囤!75%酒精+卡波姆+聚六亚甲基双胍的手用免洗消毒凝胶赶紧入手!

来源: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12/21 16:49:08 By 朱会想 阅读(6706)

自从放开之后,大家讨论的话题已经从防疫变成了中招了该怎么办?考虑到大家都会需要,我们紧急选品给大家上一款新品一一中天卫士手用免洗消毒凝胶,“手”护你我的健康!

中天卫士手用免洗消毒凝胶

中天卫士手用免洗消毒凝胶与普通的消毒凝胶有何不一样?

市面上大多是75%酒精+卡波姆,我们的消毒凝胶是75%酒精+卡波姆+聚六亚甲基双胍

聚六亚甲基双胍是一种独特的杀菌剂。呈强烈的正电荷吸附通常带负电荷的各种细菌病毒进入细胞膜内,抑制膜内的脂质体合成,造成质体凋亡,达到杀菌效果,具有杀菌作用快,长期使用对粘膜无刺激,是一种环保新型聚合物,在医用和日常生活中有着极其广泛的用途。

中天卫士手用免洗消毒凝胶

为何要使用一定要入手中天卫士手用免洗消毒凝胶?

手是人体的接触范围很广的肢体,同时也是传播病菌的主要媒介,日常生活中,敲键盘、倒垃圾、如厕、打扫卫生、按电梯、拉门把手……我们时时刻刻接触到的地方或东西,其实都隐藏着大量细菌!!好好洗手,必备中天卫士手用免洗消毒凝胶!中天卫士手用免洗消毒凝胶是无色透明状,干得快、不粘手,使用感很好!小小的一瓶带在身上真的很方便,通勤族、中小学生、家庭必备!

中天卫士手用免洗消毒凝胶

中天卫士手用免洗消毒凝胶 100g

[剂型/规格]凝胶/100ml/瓶,200ml/瓶, 260ml/瓶, 300ml/瓶, 400ml/瓶, 500ml/瓶

[性状]无色透明

[主要有效成分及含量]医用乙醇含量75%士5% (v/v), 聚六亚甲基双胍0.4-0. 6%。

[主要原料]聚六亚甲基双胍,医用乙醇,卡波姆, 甘油,维生素C,维生素E,芦荟,食用香精。

[杀灭微生物类别]对金黄色葡萄球菌、大肠杆菌、铜绿假单胞菌等具有杀灭作用。

[使用方法]

1、医用外科手消毒:用皂液将双手和前臂洗净并擦干后,挤压适量,按规定的洗手方法均

匀搓擦双手及前臂40-60秒,双手搓擦至干。

2.医护卫生手消毒:挤压适量,按规定的洗手方法均匀搓擦双手及前臂3060秒,双手搓擦至干。

3、日常手消毒:挤压适量,搓擦双手及前臂30-60秒,双手搓擦至干。

[使用范围]适用于医用外科手、卫生香治毒及日常手消毒。

[注意事项]

1、本品为外用消毒剂,不得口服。

2、本品含有乙醇,对破损皮肤和粘膜有刺激性。

3、对乙醇过敏者慎用

中天卫士手用免洗消毒凝胶,长效抑菌,方便携带!

关键词:免洗 消毒凝胶

联系方式

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