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森丽可 佑恩贝贝

 

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春节假期易上火?佰奥连翘金银花固体饮料喝起来!

春节假期易上火?佰奥连翘金银花固体饮料喝起来!

来源: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/13 16:45:20 By 朱会想 阅读(2138)

春节期间,亲朋好友相聚,丰盛的菜肴和浓浓的节日氛围,让人们的饮食和作息不自觉地切换成“过节模式”。不健康的饮食和作息,常常会给我们带来上火溃疡等诸多健康问题。佰奥连翘金银花固体饮料,过年防上火!

佰奥连翘金银花固体饮料

佰奥连翘金银花固体饮料源自哪个公司?

佰奥连翘金银花固体饮料源自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,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是一家集医学营养食品、保健食品、美妆产品、健康饮品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前端企业!拥有药食同源原材料提纯、浓缩、发酵等的固体制剂(压片糖果、代用茶、固体饮料)、液体制剂(饮料、口服液、配制酒、膏滋)、器械、消毒剂、化妆品等多个生产线和车间。包含了、通便、明目、强化营养素、美容、护肤等功效类型,覆盖孕婴、老人、儿童、成人等所有需求人群!做受人尊敬的企业,做令人放心的产品”是佰奥盛德矢志不渝的企业信念!

佰奥连翘金银花固体饮料,本草植物固体饮料,新鲜低糖,口感清新,天然好口味!

怕上火,就选它!

连翘金银花固体饮料,根据中医理论精选十余种原辅料,让多种中药材相互制衡又相辅相成;经过地道选材和纯正提取,保证了每一种中药材精华能够被更大限度的保留。

原材料均为可“药食两用”的中药材,以连翘、金银花为主要原料,辅以蒲公英、淡竹叶、藿香、 鱼腥草、薄荷、人参(人工种植)、黄精、甘草等,使连翘、金银花的价值得到发挥,同时又能调和制衡,甘寒清热而不伤胃,芳香透达又可祛火,为人体健康提供益处!

爱上火、咽喉疼痛等,不妨冲点连翘金银花固体饮料喝喝!本草植物饮料,健康更放心!

佰奥连翘金银花固体饮料

【产品名称】连翘金银花固体饮料

【配料表】连翘叶、金银花、蒲公英、淡竹叶、藿香、鱼腥草、薄荷、人参(人工种植)、黄精、甘草、三氯蔗糖、麦芽糊精、白砂糖

【产品类别】固体饮料

【食用方法】取本品一袋冲泡即饮。

【食用限量】本品含有人参(人工种植)≤3克/天;连翘叶摄入量≤6克/天。

【不适宜人群】孕妇、婴幼儿、哺乳期妇女及14周岁以下儿童不宜食用。

【规格】15g/袋

【保质期】24个月

【净含量】

【产品执行标准号】GB/T29602

【贮藏条件】密封、置阴凉干燥处保存。

【生产日期/生产批号/有效期至】详见包装外盒

【产地】陕西·西安

【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】SC10661990508378

【生产企业】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

【生产地址】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美国科技产业园凯瑞厂区

【电话】029-86520163

【邮编】712000

注:本产品不能代替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、婴幼儿配方食品、保健食品等特殊食品

佰奥连翘金银花固体饮料,祝您新年不上火!

关键词:

联系方式

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陕西佰奥盛德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